老邪

“山湖共雨念无尽,明月清秋又一程”
“我的世界里,有花与酒与诗歌。”

瓶邪—-中秋快乐(发完)🍬

这是一个开心的脑洞


是糖,请放心食用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      今天是中秋节,电视里播放着各种音乐和庆祝词汇,吴邪窝在张起灵怀里吃着一种水果—-西梅




“小哥,这个西梅好甜!看来苏万和黎簇那小子们挺靠谱,没给我弄成干儿~”吴邪转过头去,家里没开灯,房间里的电视光照在张起灵脸上;他的眸子暗暗的,吴邪不禁看的两眼发直




“嗯,好吃。”张起灵说了一句话,可惜吴邪看的入神,没有反应过来,只是“啊”了一声,转过头去。“小哥,你知道吗?”吴邪自嘲的笑了笑,“我真的很害怕,害怕这一切都是幻觉,好不真实”



张起灵往后坐了坐,让吴邪整个身子都依偎在自己怀里,给予他安全感。然后俯身弯下腰深深吻住了吴邪的唇。


“现在呢?”



噗,吴邪笑了一声“嗯,真实,太真实了”

“吴邪,我不会走,相信我。”这几个字简单,却让吴邪心中的弦在一瞬间崩断,天崩地裂,无处安放的,积累了十年的,那最柔软有最坚硬的地方瞬间被治愈。



那感觉就像断弦的琴,瞬间被接起来一样。




骤然明亮——-



“小哥”吴邪看这张起灵的眼睛,他明白,自己已经陷进去了,这辈子就栽进去了。“小哥,我爱你。”







“我也是。”


是肯定句,不再是疑问句。


两人相视而笑,望着窗外的烟花,吻在了一起。




这便是真正的团圆。



桃李春风一杯酒

江湖夜雨十年灯


重启征程惊雷响

久伴深村听雨落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第十四年,我们还在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这是一片小短文(撒花🎉)完全来自内心深处对瓶邪的:“爱❤️❤️❤️❤️!!!”重要的事情说五遍!(三遍不够!!!)



谢谢大家的喜欢💕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29)